About

關於學程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

四前瞻管理4A 柯佳良

配管暖氣類國手柯佳良同學於2017年國際技能競賽選手訓練期間,由王宣勝裁判長帶領至德國與德國選手進行友誼賽。
2018年8月參與教育部國手精進計畫赴德國巴伐利亞邦施韋因富爾特的水暖、暖氣與空調教育中心(Sanitär-, Heizungs- und KlimatechnikBildungszentrumundBundesleistungszentrum;Matthäus-StäbleinStr.597424Schweinfurt)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海外培訓,增進自身技術及提升實力。
2018年9月赴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的歐洲技能競賽,以進一步了解歐洲各地的配管與暖氣發展狀況及歐洲選手的技術實力,以評估個人的技術實力水平,做好就業準備。
2018年10月參與USR淺山農村活力復甦與文化自信建立計畫赴古坑桂林社區學習在地文化精神,另透過前瞻學程「專業實務實習」課程,傳承及學習社區老師傅的技術並擔任桂林里山生活實踐學校技術顧問。

0f55319b009a92fa07d621d0084243bd
-----------------------------------------------------------------------------------
前瞻學程 蘇志強
蘇志強同學原是一位休學生,休學後的每天長時間待在工廠面對自己與了解自己,後來順利當上第44屆2017阿布達比國際技能競賽油漆裝潢(漆作)國手,決定復學後,轉系進前瞻學士學位學程。
透過前瞻學程的「高階技術實作」實習課程,讓蘇同學在國手選拔階段與國手培訓精進自我的技術,對於未來有自己的保障,到了2017年榮獲阿布達比國際技能競賽油漆裝潢(漆作)優勝成績,在蘇同學選手的經歷上劃下句點,但是開啟蘇同學擔任指導老師與技術傳承的起點。
2017年競賽結束後,蘇志強同學修習了前瞻學程「跨域實務實習」課程,開始學習轉當指導老師,每年競賽寒暑假到雲嘉南分署職訓局協助指導選手及技術傳承,同時間也獲得裁判長的認可,在競賽場上擔任裁判助理。
2018年參與未來學院學生跨領域自主學習計畫,赴匈牙利布達佩斯歐洲技能競賽精進,跟國際裁判長與許多國際裁判技術交流,增強自身技術及拓展國際視野。
2019年參與教育部國手精進計畫赴俄羅斯精進技術,增強自身技術與經驗。
1570587948556_0

-----------------------------------------------------------------------------------------------------

前瞻學程蘇志強同學榮獲國際技藝競賽油漆裝潢類優勝

蘇志強恭賀海報6

-----------------------------------------------------------------------------------------------------

前瞻學生謝宗良同學榮獲2018臺灣建築新秀獎第一名
2222
---------------------------------------------------------------------------------------------------------------

 
首頁 / 關於學程 / 國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