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校園資訊
2020-02-25

【新冠肺炎疫情-因疫情無法返校上課,該期間不列入缺課】

【新冠肺炎疫情-因疫情無法返校上課,該期間不列入缺課】
主旨: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事宜,本校配合教育部政策,學生於本學期開學上課日(3月2日)後倘因疫情無法返校上課,該期間不列入缺課,請查照並轉知所屬。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9年1月27日通報(因防疫無法返校學生彈性修業機制)及本校109年1月30日訂定「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無法返校學生彈性修業機制」辦理。
二、依教育部通報意旨及相關安心就學措施略以,為讓已在台就學之本國學生或陸生安心就學,避免無法如期返校而影響就讀權益,學生得以通訊向學校請假及檢具相關證明補辦程序,並得以委託他人辦理相關作業,並不受缺課、勒令休學規定限制,先予敘明。
三、學生於開學上課日後倘因疫情無法入境,或需配合實施強制隔離、居家隔離、居家檢疫、主動監測或自主健康管理等相關措施,致無法返校上課,該未到課期間,不列入缺課,爰請轉知貴屬教師配合政策,不予以登記學生曠課紀錄,以維護渠等權益。
四、學生倘因疫情需要請假,可利用學校「學生請假系統」(單一入口網首頁/常用/更多/個人資訊/請假申請)辦理線上請假手續,選擇「特殊病假(如法定傳染疾病得視同公假)」假別,並上傳出境本國證明及前述各檢疫措施通知單。但本國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避免前往中國大陸一、二級流行地區或國外旅遊警示地區仍前往者,如屬可歸責當事人情形,不予核假。

附件檔案: 
新冠肺炎疫情-因疫情無法返校上課,該期間不列入缺課.pdf
首頁 / 最新消息 / 校園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