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活動快訊
2018-08-16

創夢實驗室第四梯次商業加速計畫熱情招募中,立刻加入台灣最聚焦的「娛樂 X 生活」新創網絡吧

創夢市集是由台灣五家大型遊戲業者及新光金創投共同出資成立,並於 2017 年推出台灣唯一聚焦在「娛樂科技」及「生活創新」兩領域的新創加速器:「創夢實驗室」。
在過去短短的 18 個月內,創夢市集接觸超過 300 個新創團隊、連結近 30 家企業、商業加速 33 個新創團隊,並領投當中多個團隊的種子輪募資。
 
相較於多數的新創加速器,我們知道對於新創團隊來說,加入加速器的動機不外乎是為了:
● 爭取投資機會
● 認識更多人脈
● 獲得更大曝光
上述三點服務,「創夢實驗室」不僅同樣有提供,還更加獨特。
【專注在早期投資】
創夢市集的主要投資標的均畢業自「創夢實驗室」,因此只要你成功入選,就有機會被投資。我們也是台灣少數專注投資種子、甚至前種子期團隊的加速器。
【不只導師,更有企業】
「創夢實驗室」連結超過 50 位導師,除了創業家與領域專家,更有許多平常甚少在外公開講授的企業高階經理人。除此之外,「創夢實驗室」深度連結國內超過 20 家企業與專業公司,新創團隊將可取得獨家的企業資源,甚至產生實質合作。
【多角化的曝光管道】
新創團隊追求曝光,除了想建立知名度,更重要的是替觸客管道加分。「創夢實驗室」不只與國內兩大媒體緊密合作,更可協助團隊在各項娛樂、生活數位應用平台上取得曝光,多角地接觸到用戶。
「創夢實驗室」第四梯次熱情招募中,線上報名截止日期 9/17,立刻加入台灣最聚焦的「娛樂 X 生活」新創網絡吧!
 
◐唯一專注娛樂 ╳ 生活的新創加速器
◐新台幣 500 萬元早期投資
◐20+ 企業獨家資源深度對接
╏ 加速計畫報名請往這 :https://www.ditstartup.com ╏
 
╏ 創夢市集第三梯次入選團隊Youtube影片專訪:http://bit.ly/Subscribe-DITStartup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