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得獎公告
2018-07-02

恭賀前瞻學程學生張晉威同學獲得教育部「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評審特別獎


教育部為讓學生遠離毒品誘惑,辨識日新月異的毒品,首度舉辦107年度「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本次頒獎典禮將比照金馬獎模式,先欣賞入圍影片片花,再陸續揭曉得獎者,頒獎全程充滿既緊張又期待的氣氛!
本次競賽分為「專科以上學生及教育替代役組」及「高級中等以下學生組」,各組均有金牌、銀牌、銅牌及評審特別獎,另金牌獨得獎金新臺幣10萬元,首次舉辦即吸引全國各級學校及教育替代役男踴躍參與,共378件作品報名,競爭相當激烈。
由於影片是現代人,特別是年輕世代習慣的閱讀工具,這些得獎影片又是青年學子的創意結晶,教育部除了藉由相關媒體平臺宣導、各級學校公開播映外,更將透過社群網路的傳遞分享,來發揮深遠的影響力。
得獎影片超乎期待,內容豐富故事性完整,有影像動畫、劇情故事、自創MV歌曲等多樣類型,內容有溫暖感人、或輕鬆詼諧、或發人深省,充分發揮學生的創意以及反毒的決心。得獎名單(詳如附件)及相關影音均可在以下網頁中瀏覽:「教育部防制藥物濫用資源網」http://enc.moe.edu.tw/、「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及臉書粉絲專頁「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
 
▼107年度「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評審特別獎
《貓在等你》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陳彥宇、蔡其軒、吳奕凱、吳軒儒、張晉威、李小雨

1

2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得獎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