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校園資訊
2018-05-21

雲林科大YunTech 未來教室接軌國際

雲林科大YunTech 未來教室接軌國際
面對高度全球化的人才競爭,世界各國高等教育系統,都在進行制度革新。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除有效開設面對未來社會的課程與教學改革,全面強化學生畢
1

雲科大美麗校景。圖/雲科大提供


不必出國 與國際趨勢零距離
哪些改變你一定要知道?雲科大導入新興教育科技的未來教室,不出國也接軌國際;還有全台唯一,具變形蟲實驗精神之未來學院(跨工程、設計、管理與人文全面培養);就業保證的「問題導向學習」(Problem-Based Learning ,PBL)產學教育合作課程,徹底實踐結合地方創生與師生創意能量,讓「大學就是矽谷」,鏈結產官學能量的聚落經濟,深化大學也有企業進駐的人才培育園區。
大數據的使用也讓雲科大職涯輔導與就業媒合,老師教學納入企業用人趨勢與薪資大數據,再透過網路學習紀錄學習軌跡,教學能針對弱點,更讓滑世代的學生,線上搶課瘋學習。
雲科大期許年輕的學子們,以踏實的態度編織遠大的教育夢想,以堅定的腳步不斷突破與創新,加入雲科璀璨未來。

1

雲科大學生表現成就學校榮耀。圖/雲科大提供

入學即實作、實習 保證就業
雲科校園打造產業人才培育科技園區,保證就業。務實致用的PBL中心,從大一入學即可到各實驗室見習、實作、實習,讓學生畢業即就業,延續旺盛的產學研發能量。
雲科大也採未來學院彈性學制,個別化教育支持。對現有學制感到失望的學生,也可透過募課平台、自主學習、彈性學分及微學分等學習系統,培訓由匠到師的技術精進技能。

1

打造產業人才培育科技園區,保證就業。圖/雲科大提供

2

雲科大校長 楊能舒博士 圖/雲科大提供


聯合新聞網:雲林科大YunTech 未來教室接軌國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校園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