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校園資訊
2024-03-27

【112-2停修】期中考前一周退選113/04/8-4/12(五)下午5點受理截止

各位老師、同學您好:
全校加退選後,學生因學習能力等特殊因素,經任課老師及系所簽核同意,得在期中考前一週內申請停修 1 門科目(不限修別),停修後不得少於每學期應修學分下限 (大一至大三 16 學分、大四及進修部 9 學分、大學部延修生及研究所第一學年不得少於 1 門課);大學部已減修學分者,不得再申請。研究生及大學部延修生的學分費用是根據加退選截止後的選課結果來計算。如果學生在加退選截止後,申請「期中考前一周退選」,仍需要支付相關的學分費用,停修的課程不會退還學分費用,詳見本校教務章則選課要點第13點及學則第10條。
※註:大學部必修英文課程停修,請另依語言中心公告辦理。
 
1.     表單下載:教務處/快速連結/「選課專區」下載「期中考前一週退選申請表」
https://aax.yuntech.edu.tw/index.php/ql-ct/course-selection
 
2.     本學期受理時間:113/04/08(一) 至 04/12(五),上午9–12點、下午13–17點。提醒申請者:請預留簽章時間。
       請同學於上述受理時間親自送簽核完成的正本申請表至課教組櫃台(行政大樓 1樓 入口左手邊,進入教務處右手邊)
      【提醒您,4/2(二)-4/5(五)本校為清明連假放假日。】
※註:請申請者親送課教組櫃台辦理,在職專班及進修部(專班)可洽詢系所辦公室協助。
3.     申請方式:
(1)  請於受理期間內,將完成簽核的「期中考前一週退選申請表」書面正本,請親送至教務處課教組櫃台(行政大樓1樓,教務處,入口右側課教組橘色標示處)。
(2)  櫃台人員收件當下辦理,並請同學當場線上確認課表(學期選課資料介面),該科目「修別」欄位,呈現「註記退選」字樣即完成,同學不須再上網退選。
(3)  「期中考前一週退選說明及常見問答」,如附檔。

教務處課教組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校園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