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活動快訊
2020-10-23

【崇越行銷大賞:行銷專題競賽】

今年度舉辦邁入第六屆的「崇越行銷大賞」,旨在培育創新型行銷企劃人才,鼓勵全國各大學院校就讀行銷、管理、商學、餐飲、休閒、傳播、技術相關系所之大專院校、碩博士在學在職生參加,提供優秀的行銷人才一個展現的舞台。
為有效培育行銷人才,本屆崇越行銷大賞共有三大要素:理論、實務、實踐。
★實務:行銷企劃競賽|課本外的教學題材
本屆以「安永心食館」、「臺北大學運動中心」、「安永鮮物」為主題,囊括旅遊觀光、運動休閒、餐飲與民生服務等產業,以貼近實務面的題目訓練學生創意思考、企劃行銷能力。
★理論:行銷能力檢定|具公信力的檢定成績
能確保學生具備行銷知識,通過者可獲得合格證書,測驗成績更可提供予各組指導老師作為學校成績評分依據。
★實踐:實習機會提供|教室外的實戰機會
每位參賽者皆可於報名時申請給薪實習機會,經面試錄取後可獲得「安永生活」、「安永樂活」或「臺北大學運動中心」的實習機會發揮實戰力,連結實務需求解決企業實際面對的問題。
 
「2021第六屆崇越行銷大賞」相關資訊如下:
報名時間:2020年10月19日(一)~2020年12月11日(五)
官方網站:http://marketing.topco-global.com/TopcoMKT/index.aspx
諮詢信箱:台灣管理學會 tmi@tmi.org.tw
諮詢電話:02-2658-9282 ext.258承辦專員賴小姐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訊